|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航彩化工有限公司

铜金粉, 珠光粉, 荧光粉, 反光粉, 铝银粉, 珠光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航彩大红蜡烛专用WG13荧光颜料
航彩大红蜡烛专用WG13荧光颜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8航彩大红蜡烛专用WG13荧光颜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6 22:36
  询价
详细信息

“航彩大红蜡烛专用WG13荧光颜料”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类型: 热塑性荧光颜料 种类: 聚酰胺树酯
应用: 溶胶 型号: HC15
规格: 2-3UM 商标: HC
包装: 20KG 产量: 1238900

“航彩大红蜡烛专用WG13荧光颜料”详细介绍

航彩厂家直销蜡烛专用荧光大红,蜡烛专用荧光颜料,蜡烛荧光颜料荧光颜料中应用最广泛的系列之一,它具有最鲜艳及最强的荧光色彩,其粒径非常之细微及其色度非常之均匀,能适用于水性溶液及较弱有机溶液的产品中,如:纸张涂料,纺织品印浆、油漆、丝网印刷油墨、pvc塑胶及pvc有机溶胶,同时它还可以用注射成型的乙烯烃及操作温度在195度以下的各类塑胶中。荧光粉主要颜色航彩荧光粉颜色:荧光玫红荧光桃红荧光红荧光橙红荧光橙荧光橙黄荧光黄荧光绿荧光蓝荧光紫红HC-10柠檬黄lemon yellowHC-11粉红pinkHC-12玫瑰红ceriseHC-13大红redHC-14橙红red orange1、添加比例为石蜡的1-3%,一般选择添加2%2、预先将颜料放入小锅中,然后倒入融化的蜡烛水,充分搅拌均匀(最好用电机进行搅拌)。3、最后将分散均匀的红色蜡烛水进行降温到100左右,在对白蜡烛进行染色。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